亓楚

这个人很帅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
 

求个语c师父

刚入全职语c圈的萌新
王杰希皮
想求个师父父qvq
没有师父也想要个对皮

占tag歉

  1 5

一个聚众吸猫的群宣
暂时群里只有小仙子一只小白喵qvq
群号和二维码在最后两张
欢迎来玩🌸

  2

说一说为什么我们反对一键转载。

望周知

叶君_自在逍遥:

望周知。

盐罐子:


  


2018年3月2日补充最新内容:

  

这个贴发这么久了,看到很多朋友还是搞不清转载的含义,甚至分不清【转载】和【分享】的区别,在评论区解释太多次了,最终还是决定增加一个比较直观的解释:

  


推荐(小蓝手):可以。

  

喜欢(小红心):可以。

  

转载(箭头)—— 转载到其他平台(微信、微博、QQ空间等...

  19419

杂谈同人圈西皮拉踩现象

确实是的

改名狂魔你认不出我:

是这样。


nichoLee:



※纯属个人观点,毋需对号入座,感谢甜甜的建议与润色 @Laceration 






拉踩现象并不仅仅只是下面即将提到的,它实在过于宽泛难以概括周全,不过选了最极端的例子说明,望周知。









让我们先来做一道完形填空。...






  7422

身系 · 三千 醉笑、千场:

愿每一个同担都能被温柔以待:

男主叶修?群像全职?垃圾官方?带你走进荣耀叶粉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…… 


长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5644005427?refer_flag=1001030201_&is_all=1#_rnd1495733925710

熬夜做到现在,请同担姑娘们多去微博支持转发,谢谢!

  38982

【严肃讨论】我们为什么要拒绝恋童作品?

Laceration:


在我陈述我的观点之前,我要先讲一个故事。
我曾在某处读到一个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帖子,今天凭借记忆翻译转述一下,这个故事涉及恋童和性侵,而我也不具备相应的心理学知识,如果冒犯到你,我很抱歉。

“我”和汤米,从小就在一起玩。汤米虽然有自闭症,但温柔又可爱,我很喜欢他。
汤米经常会突然说出一句话:“daddy is home”,哪怕他父亲还在上班。我们和大人都觉得很可爱,就会捏他的脸逗他,笑话他。
随着我的年纪增长,汤米一家搬走了,我们逐渐疏远,一年就团聚一两次。不管是圣诞派对还是感恩节派对,我见到的汤米仍然腼腆可爱,时不时还是说起儿时那句话。
“daddy is home...

  38357

【黑遍全联盟】要是我的考试题是这样,我绝对一巴掌扇死出卷老师

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:

本子预售结束啦,谢谢各位支持w

1

已知中国国家队队员共有14人,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的人,且他们喜欢的人也在国家队之中。求喻文州喜欢黄少天,黄少天喜欢张佳乐,张佳乐喜欢张新杰,张新杰喜欢叶修,叶修喜欢他自己的概率。

解: 
∵贵圈真乱,
∴出题人妈的智障
答:老子不知道。

2

树干内部树汁上升是渗透压所致,设树汁为浓度0.20mol/L的溶液,在树汁的半透膜外部水中非电解质浓度为0.02mol/L,你以为我要让你估计在25℃时树汁产生的渗透压是多少,树汁能够上升多高吗?嘿嘿嘿,我偏不,我就要问你当这棵树砸到夜雨声烦时,黄少天在频道...

  4067

虫爹教你如何吸引女性粉丝

寂烟/叶泠屿_努力填坑却经常无故失踪:

莲青枝。:



塞尔维申:





备份



——



“起点五万种马男,今有一人蝴蝶蓝,不搞后宫不争霸,是男是女很茫然。”



引用,望认领...





  5244

【雷点】我对一些全职同人的雷点

yoyou:

写着玩的,但都是心里话


谁会喜欢


一个把王大眼


成天挂嘴上的妹子


——王杰希《叶神是特别的》


我他妈


就是前期心高气傲中二了些


怎么就成天需要补脑了


——孙翔《翔哥从来不喝六个核桃》


有些不明白


只是性格温柔了些


怎么就霸道总裁苏了


——喻文州《我才没有动不动就霸气邪魅的笑》


只是性格严谨


我怎么就成了


强迫症晚期了


——张新杰《一丝不苟怪我咯》


你们


对我的脸


有什么意见...


  242

雁师:

那个想删文和想学画画简直神准……

我从前也有颗一天不码浑身难受的良心

直到后来我膝盖中了一箭

一根翎毛:

噗通一声跪下来……膝盖好痛……

痕光照双靥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。。。

赫子是喻文州夫人:

没错是这样

摘桃子小能手9墨:

是我……

枝雀矞渊:

受不了了,我也要转一下。

“妈妈啊他们撒糖啦!!!啊啊啊写写写!!!!啊不行这个动作我写不出来……写不出来……我想画画……”

卑微者:...

  7513

© 亓楚 | Powered by LOFTER